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开心麻花贾金金冯秦川《喜剧人》视角独特展情怀

开心麻花贾金金冯秦川《喜剧人》视角独特展情怀

时间:2018-01-23
分享到:

开心麻花贾金金冯秦川《喜剧人》视角独特展情怀

开心麻花贾金金冯秦川《喜剧人》视角独特展情怀

网易娱乐1月22日报道 昨晚,大型喜剧竞演类综艺《欢乐喜剧人》欢笑依旧,第二场“PK”正式打响,各路喜剧笑匠集结于此,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享受。开心麻花贾金金、冯秦川再度来袭,“穿越”到抗战时期,在传递欢笑的同时带领观众回顾历史,致敬英雄。此次,贾金金与冯秦川纷纷以泪感人,用饱满的情绪感染了无数网友,更展现了精湛的演技,看点满满。

贾金金冯秦川《喜剧人》重现抗战故事 上演生离死别飙演技

在新一期《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开心麻花贾金金、冯秦川再度携手,带领团队呈现了与众不同的舞台悲喜剧《你的名字》。作品重现抗战时期保护情报的经典桥段,加入当下流行的“穿越”元素,新意不断。无论是“穿越”前的祖孙档,还是“穿越”后的好姐妹,二人均默契配合,在不同身份间转变的游刃有余。贾金金展现了孙女的天真烂漫,在“穿越”后仍保持着有别于时代背景下积极乐观的心态。冯秦川则挑战几十岁的年龄跨度,饰演革命前辈的青年与老年,人物状态瞬间切换,令人惊叹。

节目中,贾金金与冯秦川上演了一出生离死别,通过饱满的情绪感染了无数观众及网友,尽显精湛演技。冯秦川为了保护贾金金饰演的花花,在面对敌人“谁是花花”的质问时,主动站出来。面对好姐妹的如此维护,贾金金瞬间泪水盈眶,眼神中充满了自责与不舍,然而敌人却没能上当,还是一枪打中了她。虽即将牺牲,但贾金金却微笑着说“有些疼”,还以自己能成为“大英雄”而自豪。此时的冯秦川更是情绪瞬间爆发,泪水夺框而出,紧紧抱住自己的好姐妹悲痛欲绝。二人以泪飙戏,将深厚的表演功底及现场情绪的宣泄表现的淋漓尽致,收获了无数好评。

视角新颖包袱不断让人笑中带泪  以小见大讴歌英雄展情怀

作为视角新颖的舞台悲喜剧,也少不了意外满满的幽默桥段与令人印象深刻的爆笑金句。贾金金因意外“穿越”到抗战时期与奶奶相遇,面对情报队员送来的“藏头诗”情报,她一句“首字母都大写了”逗翻全场。随后二人为了找到情报,在一墙酒坛子中摸索,冯秦川还机智回应买酒的客人“大叔,这不是酒,这字念洒”。二人通过对欢笑与悲情间力度的掌控,让观众笑中带泪,不显突兀与生硬,表演实力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对郭德纲“为什么要选择这样厚重的题材”的提问时,贾金金与冯秦川分享了曾经看到过抗战相关的图片中,描绘了不同时代背景下,两位小女孩试图牵手的画面,对此二人感受颇深。贾金金与冯秦川以小见大,通过作品展现了新时代喜剧人的情怀与深度,收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称“题材好!演技好!”,“看着又笑又哭,这么有情怀的作品很欣赏”,“除了笑中带泪,还看到了满满的责任感”。通过此次小人物大情怀的表现,让人更加期待贾金金与冯秦川日后还会带来怎样有笑有泪有温度的作品。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