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开心麻花韩云云《总动员》长腿吸睛 展喜剧魅力

开心麻花韩云云《总动员》长腿吸睛 展喜剧魅力

时间:2018-01-23
分享到:

开心麻花韩云云《总动员》长腿吸睛  展喜剧魅力

开心麻花韩云云《总动员》长腿吸睛  展喜剧魅力

 

网易娱乐1月22日报道 上周六晚,大型喜剧竞演类综艺《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巅峰之战正式打响,各组嘉宾势头强劲纷纷亮出“杀手锏”,可谓看点满满惊喜不断。开心麻花韩云云惊艳亮相,化身“黑丝飒蜜”吸睛无数,同时她再展喜剧实力,与沈腾等喜剧大咖同台搭戏毫不逊色,包袱不断金句频出,为节目增添无数笑料。此外,韩云云更凭借精湛的演技荣获“最具潜力”奖,实力备受认可。

韩云云《总动员》决战巅峰长腿吸睛  古灵精怪展喜剧魅力

历时三个月,《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终于迎来巅峰之战,当晚竞演精彩纷呈,热度不断引爆。开心麻花韩云云惊艳亮相终极“pk”携手明星嘉宾江一燕,同时还有喜剧队长沈腾惊喜助阵,共同带来爆笑作品《嘴强拳王》。节目中,她身穿深色性感连衣裙搭配黑丝长袜,尽显高挑身材,大长腿纤长美艳,一出场就吸引了无数目光。韩云云与贾冰饰演的“拳王”更是化身“最萌身高差”,幽默逗趣极具看点。

在作品中,韩云云饰演了一位古灵精怪、伶牙俐齿的“黑丝女秘书”,甜美俏皮与性感时尚兼备,增添了无数笑点。面对前来争夺拳王金腰带的魏翔,韩云云一句“提前来给亚军道喜啊”的机智调侃,令人捧腹大笑。在帮江一燕与魏翔拍照时,韩云云灵机一动录了“打假拳”证据视频,还刻意强调称“照的可好了,这还能动呢”。但她张扬伶俐的性格意外讨喜,新颖独特的喜剧包袱,更在彰显喜剧功底之余圈粉无数。

韩云云实力荣获最具潜力奖谦逊感恩  微笑前行惊喜不停

令人惊喜的是,韩云云通过对人物性格的精准拿捏及对细微表情的刻画,彰显了精湛的演技,更实力荣获“最具潜力”奖。在播放“打假拳”视频时,韩云云通过眼珠一转略带嘲笑的细微表情,实力表现出刻意炫耀的“小心机”。而在随后被贾冰“教训”时,韩云云又秒变天真无辜,极具表演张力。同时,能够得到节目的认可,韩云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十分谦逊低调。不少网友被她的高颜值与才华深深吸引,纷纷留言称“每周就期待这一天看到女神”、“就这大长腿赢了”。

纵观本季《喜剧总动员》,韩云云带来的多组喜剧作品,无论是与郭涛的父女组合尽显天真无邪,还是与陈赫的夫妻档斗智斗勇,都令人十分惊喜。在前一期作品《我叫吉米》中,韩云云化身“舞娘”实力登顶,演技、才艺均颇受认可。作为开心麻花实力笑匠,无论是话剧舞台上,还是综艺节目中,韩云云尽显多面魅力。同时,她时刻洋溢阳光灿烂的笑容,令人感到无限温暖,更有了“向日葵女神”的称号。虽然本季《喜剧总动员》已然落下帷幕,但韩云云带给观众的惊喜不会停止,期待她继续微笑前行不断突破,在各个喜剧舞台中传递欢笑。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