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每个无惧年龄的梦想,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每个无惧年龄的梦想,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时间:2018-10-19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OLAY年度女性励志MV发布

【2018年10月】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而年龄对于女性来说, 恐怕是一个最大的挑战。很多女性即使怀揣美丽的梦想,总是因为年龄,失去了折腾的底气。是否应该顺从年龄,抹杀梦想随波而行?作为女性的灵魂闺蜜,OLAY一直用心聆听女性的梦想和故事。耗时两年,收集超过10万个真实消费者故事,更携手明星与素人打造年度女性励志MV,唤起万千女性无惧年龄的梦想。OLAY相信,年龄不应该是女性追求梦想的绊脚石,每个无惧年龄的梦想,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无论什么年龄,你可以成为温暖他人的志愿者、拿医学大奖的女博士、参加马拉松的新妈妈、坚持所爱的cosplayer。梦想,无惧年龄!

打开腾讯新闻,查看更多图片 >

梦想,真的可以无惧年龄吗?

梦想,真的可以无惧年龄吗?

梦想仍差几步之遥,心底却冒出犹豫不决的声响:

“我都老大不小了,现在谈梦想,会不会太晚?”

“处在这不上不下的尴尬年纪,梦想太奢侈,我还要继续坚持吗?”

“他们总说我太小,什么都不懂,太伟大的梦想会不会实现不了?”

这样的声音是否曾在你的内心激起涟漪?

也许是你再摘梦的路上,把年龄看得太重要,却忘记了梦想本来就因不受限而绚丽,如果总是担心年龄会与之为敌,梦想还怎么绚烂绽放?

作为万千女性的灵魂闺蜜,OLAY当然懂你对年龄的顾虑,历时两年,OLAY收集了超过10万位女性的真实追梦故事,她们用勇气和坚定,告诉所有因为年龄在梦想面前徘徊的人,狭隘的数字区间,无法阻挡梦想的无限可能!

每一颗微小的梦想都是夜空中的星,等着你用无惧年龄的勇气去擦亮

探访了无数位真实素人故事让OLAY更坚信,梦想可以无惧年龄!

奔四还不急着生小孩?做志愿者的我却早已拥有1000个“宝宝”,想要传递温暖的梦想。

纵使再渺小,也不想被年龄束缚!

博士学位证还不如结婚证?诺贝尔奖才是我目光所及的风景,想完善自己的人生理想,想去拥抱爱情,如果生活里的一切追求都有保质期,那还谈什么梦想!

明星梦看似比普通人璀璨,但不是你想的那种了不起

每年帮助小朋友时,那一声声永远不变的“志玲姐姐”是林志玲的梦想。被需要,便有了继续向前追梦的力量,年龄,从来不是她的阻碍。

二十岁才开始做练习生的宋茜,梦想成为一个无愧于心的舞者。起步晚,更加倍努力。她的成功,年龄左右得了什么?

马思纯梦想的高光,不是影后奖杯的光芒。

而是镜头里每一个作为演员的自己,演绎好么一个角色的梦想。

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明星,他们的未来都有一万种可能,但能擦亮梦想的唯一可能,也许就是带着对未来的信心,坚持追梦,只有过去不回头,未来才能不将就!

属于女性的数字绝对不是浅薄的岁月痕迹,它们是一次次成长与感动汇聚成的欣喜,是充满意义与勇气的故事集合,别让年龄阻碍你前进的步伐,不要回望过去,让OLAY梦想守护者给予你无惧年龄的底气,擦亮你的梦想,让你未来的字典里没有“畏惧”两个字!

或许生活总在别处,但那颗平凡日子里的英雄梦想,永远被小心呵护在你的心中,OLAY想听听看它是否无惧年龄。

OLAY相信,梦想,无惧年龄。

无论你在何种境遇,OLAY都能为你守护梦想的光芒!

作为美妆界第一个提出“无惧年龄”理念的女性品牌,OLAY持续用超越产品功效的情感洞察,触达每一位消费者的内心。从“分手吧,年龄”、“新年龄观”到“代表女人的数字不是年龄,是故事”,OLAY与数十万的女性用她们无惧年龄的故事,诉说着她们追求所爱,拥抱梦想的动人时刻。这个金秋,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够更加笃定,别让关于年龄的短见让追逐梦想的自己犹豫不前。

跨过内心里年龄这道坎,OLAY要为你加满勇气!

无惧年龄的梦想,诚邀你来分享。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