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王晓晨的“饱满身材”真馋人,穿粉色斜肩裙,和老外同框美得惊艳

王晓晨的“饱满身材”真馋人,穿粉色斜肩裙,和老外同框美得惊艳

时间:2021-11-04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作为实力派女明星,王晓晨的长相真的非常美,而且是那种看了让人觉得很舒服的颜值,这次她身穿粉色斜肩礼服裙出席活动,没想到她也拥有“饱满身材”,就算和老外一同出镜也美的很惊艳,怪不得能收获那么多人的喜爱,不是没有原因的,今天就让我们来跟着王晓晨的造型学会一些实用的技巧吧!

粉色作为最粉嫩浪漫的颜色,一直都是年轻女孩的心头最爱,尤其是这种饱和度低的浅粉色,看起来太有公主的感觉了。不过,粉色有显黑的缺点,也容易穿出刻意扮嫩的嫌疑,所以大家要结合实际情况挑选,王晓晨肤白貌美,还选择了比较性感的礼服,自然穿出了很完美的效果。

这条连衣裙采用了斜露肩的剪裁,露出了王晓晨左侧的肩头,这就能露出大片白皙肌肤,却丝毫不显得暴露,因为右侧手臂依旧用粉色布料很好的包裹着,这就不会有太大面积的露肤部位,反而会通过不对称的设计方式提升造型感,并且起到修饰肩部曲线的作用。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