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直播穿搭,张柏芝有颜任性杨幂穿古风,娜扎的哑光版千金妆也精致

直播穿搭,张柏芝有颜任性杨幂穿古风,娜扎的哑光版千金妆也精致

时间:2021-11-04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如今,我们国内的直播卖货行业高度发达,直播带货也成了明星们的日常工作内容之一。而每一次亮相直播间,女明星们造型也都非常用心,甚至不少明星都会拿出走红毯比美的架势,穿上高定带货。

这一期我们就来看看近期购物节期间的明星直播活动穿搭。杨幂穿定制古风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身为多个品牌代言人,杨幂带货通告有不少,而几场直播造型也都很漂亮。比如这套中西结合的国风造型就让人眼前一亮,这套裙子是品牌方为杨幂定制的。不对称的设计加上领口精致的刺绣,款式设计中西结合,带着一点小隆重又实穿轻便。

为了让整体造型更具有古典温婉的氛围感,杨幂搭配了一双同色系的sw的小高跟,和古风的团扇,整体造型秀美古典,很不错,让人眼前一亮。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