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67岁成龙满脸皱纹戴花镜,印花唐装亮相,气质证明“精忠”情怀

67岁成龙满脸皱纹戴花镜,印花唐装亮相,气质证明“精忠”情怀

时间:2021-11-04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成龙喜欢穿唐装是的,无论是在何时何地都会看见他穿着唐装,英姿飒爽的样子迷倒一片,满身都写着“情怀”二字,这二字的意义深刻,代表着成龙对国人的时尚忠诚。

唐装让成龙可以潇洒始终,但唐装一般人是难以驾驭的。因本身自带复古味道浓烈,搭配不好便会成农夫形象,稍微上了点年纪穿上唐装就会成了乡村大叔,可成龙却把唐装驾驭得高分满满,他有别样的气质和自信能把唐装穿出“国人”味道,让我们来仔细探究一番!

唐装的历史记忆唐装是汉服种类的其中一种,是由马褂演变而来。从历史角度阐述唐装是以唐朝为主的服装,随着时尚快速发展,唐装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很多细节如:面料的丰富花色,由复古的圆形演变成丰富的图案。

唐装是马褂改良后的服饰,其特点对襟、立领、盘扣这都是唐装的焦点。发展至今,唐装会在面料的色彩上增加了花纹、条纹、暗纹等等一系列的精彩绝伦的款式。而且丰富的款式可以满足各阶层人群自由穿搭,不会再是土味的款式,少数人穿着唐装的潮时代了。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