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章小蕙不愧是“人间富贵花”,穿白色碎花裙优雅温柔,时髦精致

章小蕙不愧是“人间富贵花”,穿白色碎花裙优雅温柔,时髦精致

时间:2021-11-04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作为一个争议比较大的女性,章小蕙是真的活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与魅力,她很会打扮自己,长相艳丽的她就像是一朵“人间富贵花”,散发着闪耀动人的光辉,这次她身穿白色碎花裙出镜,虽然款式简约,但高级感挡不住,真是岁月从不败美人。

白色连衣裙

白色是最基础的颜色,也是很容易穿出清新气质的色彩,对于性感的女性来说,可以利用它来调和整体的气质,章小蕙本身就是偏美艳风的美人,在穿上这条白裙后就变得飘逸灵动了起来,看起来就像仙女一样有韵味。章小蕙不愧是“人间富贵花”,穿白色碎花裙优雅温柔,时髦精致。

深V领的修饰

为了提升整体的女人味,这条连衣裙融入了深v领进行修饰,这就能露出章小蕙脖颈间的大片肌肤,并隐约展现精致锁骨,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暴露,可以选择开口不是太深的v领,它既能注入妩媚的女性特质,也会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不会走光。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