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叶童太懂保养了吧,身穿纯白长裙好优雅,但还有点“许仙”的影子

叶童太懂保养了吧,身穿纯白长裙好优雅,但还有点“许仙”的影子

时间:2021-11-04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时尚界又刮起了混搭风,引得很多人争相模仿,但是美眉们尝试混搭风可是有很大风险的,混得好就是时尚潮人,而如果掌握不好就容易穿出“四不像”的乡土气息。

服饰艳丽不一定就是时尚,配色堆砌起来也并不是展现自己的个性,毕竟不是所有的配色都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静下心想想看,还是最简单、最纯粹的颜色才是最终的归宿。

纯色系不仅仅搭配简单,同时也能将高级感穿出来。而且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很多追求时尚的明星穿着的服饰都是以简约为主,反而能更彰显出优雅美丽。

并且纯色系是真的不挑年纪,即使是中老年人依旧可以穿着纯色服饰。年近60的叶童还挺有气质,身穿白裙优雅大气,看着温柔又慈祥。

不过选择纯色系服饰之前还是要了解下纯色系要什么才能打造出时尚,毕竟除了色彩,服饰的细节设计也是很重要的。

叶童的纯色系穿搭分析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