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张柏芝贾乃亮罕见同框,两人搞怪出镜走秀,张柏芝差点扑倒贾乃亮

张柏芝贾乃亮罕见同框,两人搞怪出镜走秀,张柏芝差点扑倒贾乃亮

时间:2021-11-04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最近,人气女星张柏芝晒出一段视频,她和贾乃亮同框出现。身着粉色条纹宽松毛衣的张柏芝,衣服把她衬得皮肤更加白皙,腿上穿着黑色长筒靴,显得十分有活力。贾乃亮则穿得很简单,白色长袖上衣配上黑色运动裤,简约又大方。

工作人员提醒他们走路时要走得酷一些。两人答应的倒是挺好的,但是事与愿违,他们两人没走两步就开始走偏,摆出很搞笑的姿势,或者身体向后仰,或是对着镜头比心,丝毫不在意自己的明星身份,化身欢乐喜剧人!

然而,张柏芝身子前倾,单腿站立,导致她重心不稳,跌跌撞撞,差点扑向贾乃亮。贾乃亮赶紧把她扶住,自己也差点摔倒,两人的姿势也非常滑稽。幸好的是两人颜值在线,才让画面看起来没那么难看。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