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林允时尚表现力超强!绿西装搭黑色五分短裤,慵懒与优雅并存

林允时尚表现力超强!绿西装搭黑色五分短裤,慵懒与优雅并存

时间:2021-11-04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说起林允,很多人都不陌生,这是周星驰所发觉的一位女星,而她也有一个统一的称呼叫做:星女郎,因出演了星爷所导演的一部电影而被大众所熟知。她是典型的江南美女,外表清纯可爱,有着白皙的皮肤,长发飘逸,青涩色之中带着些许灵动,像是一个邻家小妹妹一般。但是对于女明星来讲,不可能只有一种风格,现如今在穿搭方面也在尝试着多种风格。

林允新番大片曝光,网友直呼美丽。此次黑长直的造型实在是太令人惊艳了,红唇直发,表现出不凡,将裤装搭配的随性又自然。绿色是一种高级的颜色,短款绿色西装双排扣设计,黑色的裤子显得飒爽。短款的绿色西装完美的将身材线条展现了出来,裤子与长筒黑靴相互呼应,将美腿完全展露出来。

黑长直和红唇是此次造型最有亮点的地方,但是每一套服装也都各有特点。这类的造型搭配没有一定的气质,还真不敢尝试。最有特点的莫过于上身的绿色西装,蓝色特别衬皮肤的白皙。

此次黑长直造型有着慵懒感,同时又不失优雅,而此套造型的搭配看起来英姿飒爽。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