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古力娜扎真的太省布料了,穿小黑裙露这么多肌肤,还好气场够强!

古力娜扎真的太省布料了,穿小黑裙露这么多肌肤,还好气场够强!

时间:2021-11-04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古力娜扎作为新疆美女,颜值在娱乐圈中还是挺有辨识度的,而且她长相精致,穿衣方面也总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这次她穿上了一条黑色连衣裙,尤其是露背还有露腰的小心机,让人心动不已,还好她的气场够强,不然这么省布料的穿法确实有些难以驾驭,继续看看!

经典黑色连衣裙

时尚圈中有很多流行的色彩,但是大多数人还是更喜欢尝试这种黑色系的连衣裙。毕竟黑色显瘦又显高,百搭的不行,像古力娜扎这种黑色连衣裙穿在身上也会显示出成熟和优雅的气质,相比大红大紫来说,更加稳重,也不容易出错。

这条连衣裙颇有心机,腰间的镂空剪裁露出了她的小蛮腰,可以视觉上收缩腰围,从而塑造更好的身材比例,而且这一条连衣裙也结合了后面的露背处理,大面积的露背更加大胆,如果后背皮肤状态不够好,那可能还是不能尝试这种穿搭。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