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徐璐这裙子还挺有意思,打底颜色容易让人看错,玫瑰花纹并不土

徐璐这裙子还挺有意思,打底颜色容易让人看错,玫瑰花纹并不土

时间:2021-11-04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玫瑰花的花语代表着忠贞不渝的爱情,是最能代表爱情的花朵,为了能让生活中能够赋予更多的浪漫,因此在时尚界中许多服装都加入了玫瑰花的元素,让时装看起来更加的美好与浪漫。

除了代表爱情之外,玫瑰花也几乎是所有女生最爱的花朵了,鲜艳的玫瑰花朵有着不同的颜色总是散发出淡淡的幽香,让人沉醉,像是玫瑰香水就深受女孩子的欢迎。

不过女孩子们对于将玫瑰花元素的单品却没那么喜爱了,许多女孩都会觉得服装中带有玫瑰元素会有俗气的感觉,造成女孩这般想法的我想一个是她们所见的设计不是很优秀。

其次就是款式选择的错误。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能够让大家都喜欢的玫瑰元素穿搭,看看能不能让美眉们改变对玫瑰元素时装的印象呢~就像徐璐的搭配一样。

玫瑰印花设计

连衣裙中加入玫瑰元素的印花是非常常见的设计,不过这样的设计非常考验配色与印花的排列,不然就非常容易造成杂乱感与俗气感,许多印花裙就是这样被美眉们所嫌弃的。

在穿搭中,我们要尽量选择一些颜色搭配大方的印花更有艺术感的设计才会更显高级感。并且印花的设计也非常挑款式,要搭配更有亮点的款式才会展现出时尚感,并且它非常适合搭配露肩的设计,像是搭配抹胸,一字肩等设计就会非常性感,带来惊艳的感觉。

不得不说徐璐这裙子还挺有意思,打底颜色容易让人看错,玫瑰花纹并不土,感觉徐璐的玫瑰花造型,感觉一点不土,虽然服装太清凉,但一点不低俗。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