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活动造型,娜扎明艳热巴花裙抢镜,刘雯辛芷蕾娘man穿搭又美又飒

活动造型,娜扎明艳热巴花裙抢镜,刘雯辛芷蕾娘man穿搭又美又飒

时间:2021-11-04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临近年底又到了十一月的购物节,明星们的通告也很满,不是亮相品牌活动为品牌新品站台,就是去直播间一起吆喝卖货,这一期我们来看看各位女明星的活动造型。

两位新疆美女亮相直播间,娜扎明艳热巴花裙抢镜

收割了不少代言的两位新疆美女奔走在各大品牌直播间,造型上也是非常用心的。前一场直播娜扎是华丽甜美的千金少女。

后一场活动,娜扎就秒变成熟小姐姐,选了一件挂脖的针织修身开叉连衣裙亮相变身。相比甜美感的少女风,这种带着些成熟性感风格的造型倒是更适合娜扎,修身针织裙能展示出她曲线婀娜的曲线,这样的裙子也需要像她这样的偏西式的骨架才能演绎出感觉。

挂脖露肩的设计+侧分发能展现出她平整肩线,立体锁骨和修长的脖颈线条,相比人畜无害,甜美的少女公主风,这种带着点轻熟感的,艳光四射的大美女风格更适合娜扎,能将她的优势放大。

相比之下,热巴的造型风格一直比较稳,近期频繁在各大直播间上班营业的她造型也很多变。每一次亮相品牌活动,她都会用心穿品牌色,这次亮相为某品牌沐浴露带货,她也是用心选择了花裙子,和花香的沐浴露包装呼应~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