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2021又火了一件“牛角扣大衣”,时髦还百搭,小个子穿了显高显瘦

2021又火了一件“牛角扣大衣”,时髦还百搭,小个子穿了显高显瘦

时间:2021-11-04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好多人都抱怨说自己在冬天没有衣服穿,其实就算是一件普通的大衣也可以跟着颜色以及版型变化呈现出多种风格,而在今年我们要来尝试一下最流行的牛角扣大衣,它也特别适合扮嫩,爱美的小姐姐们可以赶紧入手一件哦!

可能说到牛角扣大衣大家还是挺陌生的,但仔细来看的话很简单,它就是在纽扣上做出了一些改变,纽扣像牛角一样,看上去挺有时尚感的,而且增强了造型的设计感,不管你是选择短大衣还是长款大衣,都可以通过这种牛角扣来增强魅力。

下面这位小姐姐选择了一件棕色大衣,这种经典的配色在秋冬季节特别常见,而且出镜率很高,搭配牛仔裤以及半身裙都有着独特魅力,她这件大衣也结合了时尚的牛角扣,看上去很复古,颇有日系风的感觉。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