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兔毛皮草奢华大气却总被掉毛困恼五个小技巧告别掉毛烦恼

兔毛皮草奢华大气却总被掉毛困恼五个小技巧告别掉毛烦恼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兔毛皮草,奢华大气,价格也不是那么昂贵。对于一些追求时髦精致的女性来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带着轻奢质感,又点缀出华贵之美。不过在穿着兔毛皮草的时候,也总是会遇到一些让人烦恼的问题,那就是兔毛皮草很容易掉毛。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五个小技巧,轻松告别掉毛烦恼。

01、在兔毛皮草穿着之前,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个晚上。在低温的环境中,兔毛皮草表面的皮毛会更加紧实,经常冷藏之后的兔毛皮草,表面更加细腻,也不会那么轻易掉毛了。只是在冷藏处理之前,还是要找一个密封的袋子,防止兔毛皮草沾染上冰箱里食物的味道。

02、新买回来的兔毛皮草,放在食盐水中浸泡一会儿。其实这个道理与牛仔裤固色是一样的,食盐水可以杀菌消毒,也能清除掉兔毛皮草表面的浮毛。经过食盐水清洗的兔毛皮草,在以后的穿着过程中,也不会太过频繁地掉毛。

03、兔毛皮草外套不要机洗,暴力清洗也是掉毛的因素。虽然大多数的皮草都会出现掉毛的情况,但只要掉毛量不是很多都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的。如果在清洗兔毛皮草的时候,放在洗衣机内暴力清洗,就会严重损伤兔毛皮草,日后的穿着过程中,也是非常容易掉毛的。

04、兔毛皮草淋了雨水以后,要尽快地擦干。有时候遇到天气不好的情况,我们穿着奢华的兔毛皮草而不小心淋了雨。这时候千万不要等皮草自然晾干,因为兔毛皮草有很强的吸水性,雨水中夹杂了太多的污垢杂质,很容易让兔毛皮草的颜色变得暗沉,严重影响美观,而且处理不好发霉的话,也会让兔毛皮草变得更加容易掉毛。

05、穿着兔毛皮草,不要往上面喷香水。很多姑娘都希望自己美美的,精致而又漂亮。所以也喜欢给自己喷好闻的香水,这时候如果穿着皮草外套的话,香味就会渗入到皮毛内部,很难散发开,时间久了味道也会变得不那么清新。而且香水中的成分也会伤害到皮草,也特别容易让皮毛外套变得掉毛。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兔毛皮草呢?

带有设计感的兔毛皮草,同时具备了时尚属性。像这种点缀了皮革造型的皮草外套,温柔中多了几分帅气,日常穿搭也是特别俊朗有型的。时髦摩登的小姐姐,踩一双尖头的裸靴,自然是气场全开。

温柔甜美的邻家姑娘,就选择最简约基础的版型。适当的宽松度,穿起来特别遮肉,也不会显得格外的臃肿。尤其是搭配小巧精致的扣子,更多了时尚属性。配上一条开叉的直筒裤,非常显高。即便是小个子姑娘,也能轻松驾驭。

大多数皮草外套都是不搭配领子的,如果想要更加俏皮甜美一些,可以搭配更加甜美的领口造型。点缀领子的话,皮草外套就需要尽量的短一些,不然很容易显得臃肿。下身搭配高腰的百褶裙,温柔浪漫,也是一种特别遮肉的搭配方式。

好了,以上就是小疯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时尚资讯啦。现在你知道兔毛皮草掉毛,应该怎么处理了吗?每日为大家分享时尚潮流小知识,快点关注吧!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